兔崽啊

所写只为爱与欲望

【善炭/伊炭】无处可逃①


“自己当时想,这样的悲痛只能是伪装,为了掩盖更大的秘密。”

 


一.

 


   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身上开始有了奇怪的痕迹。

    一开始只是浅浅的咬 痕,后来变成了重重的允吸,像宣誓主权一样,明目张胆地出现在了炭治郎的脖颈,以至于喷了很多次驱蚊水的祢豆子抱怨哥哥太招蚊子。

    不只是蚊子呢,在看不见的地方,有更多恶劣的痕迹。

    炭治郎选择保密,这是他和另一个善逸的,只能他们知道的秘密。

 

  

 

    “呐,炭治郎,你醒了吗?”

 

    昏暗的房间,少年身后的光是唯一的光源。

    深色的床帘虚掩着,下摆微微摇晃,是空调吹出的冷气。浅蓝色的装潢,白色木质床头柜上,放着少年和他的合照。

 

    晕忽忽的炭治郎想起来了,这里是善逸的房间,在这里,他们度过了无数个打游戏的下午,而那些秘密,也是在这里发生的。

 

    “你也知道了是吗?”

    背光的少年开口,冷漠的声音就像房间的温度,听得人心口发凉。

 

     善逸知道了。知道自己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和最好的朋友做了那种事,脸色惨白的炭治郎张了张嘴想要解释什么,但是在实质的事实面前什么都说不出口。

 

    “知道了所以就厌恶地想要离开是吗?!?!!”

    哭泣的少年吼了出来,豆大的泪滴嗒嗒地掉在炭治郎心上。

 

    不是的……善逸……想伸出手帮哭泣的男孩擦去眼泪,炭治郎才发现自己的双手抬不起来。

 

    “来你所在的班级,装作爱哭柔弱,成为你的朋友,假装喜欢祢豆子,只是为了更加靠近你。”

     第一次看到你微笑的脸就移不开眼了。

 

    “……我喜欢的,一直都是你啊。”

    那个温柔的让人想哭泣的你。

 

    可是炭治郎却属于别人了。

    日日夜夜被他守着的炭治郎成为了别人的,这让善逸有了一种被背 叛的感觉。

 

    此时的炭治郎,只看着他的炭治郎,只属于他的炭治郎,眼前的场景美好地就像他以前的梦境。

 

    然而年轻的血液沸腾着,不允许他在这种烟雾似的梦幻中浪费太多时间,善逸已经厌倦了这种虚无缥缈的梦境,他想要拥有。

 

    炭治郎没有注意到善逸的变化,他仍然沉浸在善逸喜欢自己的震惊之中。善逸喜欢的竟然是他,他喜欢的不是一直都是祢豆子吗?

 

    “我试着忍耐,可是不行……”

     炭治郎,我真的好疼。

 

    “一想到炭治郎成为了别人的,我就难受地要死掉了。”善逸喑哑的哭腔带着无奈与痛苦的压 抑。

 

    为了不被做成铁砧,善逸变成了铁锤,而且是一把可怕的铁锤,哪怕热烈的感情会将炭治郎粉身碎骨,他也要强 迫炭治郎接受自己的爱意。


    “所以……对不起……炭治郎……”

    我真的忍耐不了了。

    不掩盖掉这些痕迹的话,我会疯掉的。

 

    炭治郎眼前一暗,少年柔软的唇就贴了上来。双唇被牢牢地堵住,温热的眼泪滴在眼睑上,痒痒的。

    像是不可置信一样,炭治郎眨了眨眼,怀疑自己出现了幻觉,最好的朋友竟然对自己做这种事。

 

   “善逸……住 手……呜……”炭治郎扭头躲开,但是眼前的少年却像黏在自己身上一样,堵 住炭治郎的嘴防止他说出让自己难过的话。

 

    修长的手指游刃有余,只有善逸自己知道,他的指尖在发着抖。入目的雪色让琥珀色的眼淌出暗色的光。

 

    “炭治郎......我会很温柔的……”金发的少年亲昵地蹭了蹭炭治郎的脸,“……所以,请不要拒绝我。”

 

    少年的唇再度贴上炭治郎冰凉的唇,比之前更深 入,温暖的温度让炭治郎不得不面对一直被他忽视的感情。

 

    如果早点察觉的话,他和善逸是不是就不会变成今天的样子?


 

    “善逸,你冷静一点,我们不……唔?!”可是炭治郎只能发出一些意义不明的音节。

 

    “炭治郎,不要太大声”,拿着绷带的少年吻着他的脊 背小声地责备着,“会吵到隔壁的邻居的。”

 

    像被蛇的信子舔过,炭治郎只觉得脊背发凉。

 

   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。”善逸温柔地在他耳边呢喃,‘没用的……我不会停手的。”

 

    当看到你时,我便再也无法回头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周遭浓烈的色彩摇曳欲坠,所有的动作就像放慢电影。

 

    等待的过程会有一种悲怆痛快的感觉在身上蔓延,虽然你受着压 迫,浑身难受,可是你感到整个宇宙的烈火都在你的血管燃烧。

 

    炭治郎现在就像酒桶里的葡萄,在狭小的锅炉里翻滚着沸腾,浮沉而绝望。




评论(22)

热度(3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