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崽啊

所写只为爱与欲望

【善炭/伊炭】无处可逃②


    “我将永远留在你的梦里,直到死神降临。”


 二.




    我最喜欢炭治郎的笑容,暖暖的,就像是我一个人的太阳。 

    也许是共同度过的日子太过理顺当然,被冷落的现状竟有些无法适从。

    这是我的错?还是炭治郎的错? 

    总是微笑着要我不要哭的你,却开始对我隐瞒着什么。

    其实我早已意识到,炭治郎的笑容是对谁都可以的吧。 


  

    几颗白色的纽扣散落在黑色的褶皱,孤零零地,就如同在旁边的手,在空气中猛然收紧。  

    窗外是淅淅沥沥的雨,房间里静悄悄的,除了空调扇叶上下摆动,只剩下咕噜咕噜的声音。 


    这只是开始而已。 


    澄澈的红在眼里摇摇欲坠,想发出哭声,带着伤心的绝 望。 


    他怔怔地盯着天花板,然而什么都没有。他摇了摇头,试图让视线清晰点,却只觉得越来越模糊,恍惚间有冰凉的液体滴下,带着彻人心扉的寒意。 


    善逸哭了。 


    闭着眼的少年面无表情,眼泪却不由自主地从下垂的睫毛一滴一滴渗出,带着沉重的重量。 


  “炭治郎你一定要喜欢我,你不喜欢我的话就没人喜欢我了……” 

    还记得总被女孩子拒绝的善逸也是这样抱着他的腰哭泣。 


    总是说我狡猾的善逸,真正狡猾是你啊。 

   
   

    炭治郎知道噩梦结束了。 

    虽然没有抽 离他的生命,却剥 夺了他的灵魂,使之却步于萧然,终亡于角落。 

    窗外路灯的光,透过帘帐,镀上了洁白的光圈。 

    在坦诚相待中,那些因为胆怯没有传达的话语,也会传达到的吧。 





    




评论(22)

热度(4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