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崽啊

所写只为爱与欲望

【善炭/伊炭】无处可逃O


“你的一切全都捏在我手里。” 

校园paro

黑善/炭/黑伊



  最近的炭治郎有点奇怪,一开始只是打招呼变少了,后来见面的时间也变少了,最后连一点点轻微的触碰都变得难以忍受。   


  “炭治郎,你最近都对我好冷漠啊~”,善逸像以前一样亲昵地把手搭在炭治郎肩上,少年却像惊弓之鸟一样,啪的一下把手打开了,白皙的手背上留下了鲜红的掌印,善逸委屈地噙着眼泪,晶莹的泪花在琥珀色的瞳孔里打转。  


  “对不起,善逸。”炭治郎懊悔地低下了头,逃一样地跑远了。  

  比起内疚,更像是恐惧, 难道他发现了吗?  

  阴沉的少年看向跑远的身影,暗琥珀色的眼眸哪还有一点泪水。   




  最近东京多雨。  

  因为地属温带季风气候,受东南季风的影响,夏天的东京也变得多雨起来。

  在这种湿漉漉的天气 ,如果冒冒失失不记得带伞的话,是会淋湿感冒的。  



 “灶门同学,明天见。” 

 “栗花落同学,明天见。”

  和栗花落香奈乎告别后的炭治郎开始整理同学们上交的作业。作为班长,他要在每天自习结束之后把整理好的作业放到老师办公室,有的时候也会帮老师批改作业,以至于他经常很晚离开学校。


  等忙碌的少年伸了一下懒腰后,外面已经变黑了,学校只有零星几个学生,淅淅沥沥的雨冲刷着窗面,所有的污渍顺着雨水流到地面,沿着沟壑,汇流入阴暗的地下水道。


  扑面的潮湿感让炭治郎不适应,把窗子关好,少年起身准备回教室拿伞。   



  黑暗的楼道,重重叠叠,没有尽头。暗处的鬼魅,尾随在身后的影子,贪婪地伸长黏腻的舌头,舔舐着少年的脚踝,仿佛稍一停顿,就会从弯曲的扶手处伸出手,将一无所知的少年分解吞噬。   


  如果没有那件事的话,在教室等他的善逸肯定会撒娇地抱怨“炭治郎,你真的慢死啦,教室好黑,我好怕。” 

  那善逸再努力坚持一下,把灯打开,我马上就会跑过来了。  

  可是善逸不会再等他了,炭治郎自嘲地想,是他亲手把善逸推开的。  


  为了掩饰那个秘密。   



  漫长的走廊尽头是唯一的光亮。

  教室开着灯。  

  金发的少年静静地坐在座位上,校服衬衫上系着浅黄色的领带,头顶的光,给他线条柔和的侧脸打上了温暖的光晕。他单手支颌,眼里是沉寂的黑,像是在等待什么,看上去乖巧极了。 


  没想到善逸还在教室,炭治郎习惯性地想转身逃避,却被教室里的少年叫住了。 


  “是炭治郎啊,你也还没回去吗?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忘记了带伞?”

  炭治郎,你为什么不问问我为什么不回去?  


  “不过细心的炭治郎肯定不会忘记带伞吧,我看到炭治郎的伞在抽屉里了。”  


  “炭治郎,你送我回家好不好?” 

  温柔地让人想哭泣的炭治郎,你送我回家好不好? 

 

  本能的拒绝被鱼刺哽在咽喉,今天的善逸,看起来太过寂寞了。   



  “没有人会给我送伞的。” 

   泛红的双颊上的下垂眼湿漉漉的,好像随时都会哭起来的样子 。


  “在这种湿漉漉的天气淋雨是会感冒发烧死掉的吧。”  


  “炭治郎是不是开始讨厌没用的我了。”善逸未褪去奶气的声音带起了哭腔,牙间抑制不住的颤音听的人心也跟着一颤一颤的。  


  炭治郎张开嘴,想吸入一口空气,但是空气没有进来,另一种东西进来了,像潮湿的水汽一样充斥着鼻腔,苦涩压抑,是善逸的眼泪。 



  眼前的善逸,明明什么也没有做错,什么也不知道,而自己却因为恐惧冷落疏远他,对善逸太残忍了,炭治郎你真是太自私了。

  可是炭治郎,没人可以责备的话,就只能自己承受痛苦。  



  “没有讨厌善逸哦,是我最近太忙了,以后一定不会冷落善逸的。"我只是太害怕了,等我淡忘那个秘密,我们还会是最好的朋友。


  “那炭治郎是在和栗花落同学交往吗?真狡猾啊,明明不准我追祢豆子的。”止住哭的少年噙着眼泪委屈地抱怨。 


  “没有呢,我和栗花落同学只是朋友。”


   说谎,炭治郎脖子上明明有吻痕。  


   有的情感就像笼中困兽,起初有着嗜血的野性,渐渐地,被抑制,习惯了黑暗,习惯了孤独,磨灭了它的暴戾。 


   但是就算眼中没有了光彩,充满了死气,摆脱了禁锢,它也依旧残忍,犹如恶狼般沉寂,静静地等待着,饕餮盛宴前的平静。  


 

  “我们一起回去吧。”在淅淅沥沥的雨幕前,炭治郎打开了伞。 


  一切都恢复了最初样子,两个少年并肩撑着一把伞,亲昵地好像以前的隔阂都没有了痕迹,没有人看到那把折叠黑伞,孤零零地被丢弃在脏乱的垃圾桶里,就好像所有屈辱的秘密一样被遮掩得干干净净。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49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