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崽啊

所写只为爱与欲望

【善炭/伊炭】无处可逃⑤

#完结致谢(〃'▽'〃)



“我似乎从漂浮在死者上方的空气呼吸到一种苦涩的东西,那就是把马扎多引向毁灭的,听天由命的气息。”

 

 

五.

 


    「我爱你」之类的话,

    炭治郎应该无法理解吧

 

    渴望的,期待的回应,

    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,

    炭治郎又哭着逃走了。

 

    是不是哪里弄错了?我该怎么做才好?

    呐,炭治郎来亲口告诉我吧……

    在我找到你之后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客厅的真皮沙发上,两个人都是湿漉漉的。

    洇开的黑色污 渍分不清是水渍,抑或别的东西?

 

    “你玩够了吗?”

    冷漠的语气,一点都不像平时温柔的炭治郎。

    伊之助愣住,睁大的绿眸不敢相信炭治郎会说出这样的词语。他极力克制自己的情绪,可炭治郎的眼神,像助燃的干冰,烧得他胸口发疼。

 

    “我来让你看看,什么叫真正的玩.”

 

    “叮咚。”

     意识恍惚之间,炭治郎听到了门铃的声音。

     是错觉吧……

    “砰砰砰!!!”突然的 高支 击 声 反 驳了他的想法, 坚固的防盗门被大力地冲撞,仿佛随时就会倒塌。

    “不要……”

 

    敲门声戛然而止,好像刚刚的打扰只是一个误会,可一直被忽视在茶几的手机又跳动起来,喋喋不休,没有停止的意思。

 

    再也没有兴致,伊之助俯身去抓手机,是一个陌生的电话。突然想到什么,他点开了接听。

 

    “伊之助,开门。”

    电话里传来了熟悉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真是烦 死 了。”伊之助按动了旁边的遥控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为什么……善逸会在这里?

 

    看到自己的炭治郎一脸慌张地后退,少年低下了头,下垂的眼角看不出情绪,只能看到阴影外的双唇微微发着抖,一种绝望的气息在身上漫开。

 

    “……这就是炭治郎离开的原因吗?”喑哑的声音像刚哭过。

 

    不是的……善逸……

 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解释的话语来不及说出口,就被打断。身后的伊之助越过他的肩膀,对善逸露出了一个挑 衅 的笑。

 

    善逸……别看……

    可门口的少年,并没有什么动作,只是直直地看着自己,琥珀色的瞳孔倒映着眼前的动 作,不知道在想着什么。

 

    时间也和少年一起暂停,一分一秒都无比漫长。

 

    终于,善逸动了。

 

    “咔嚓”,闭上的双眼骤然张开。

    在炭治郎不可置信的目光下,善逸按下了快 门。

 

    我明明,最不想让炭治郎难过的。

    可是如果连注视都感到痛 苦,那就拆穿无意义的伪 装吧,连同对炭治郎的温柔也一并丢弃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“伊之助,一起吧。”

    站在门口的金发少年晃动了手中的手机,荧光的屏幕在黑暗的玄关显得格外刺眼。

 

    伊之助好看的绿眸眯了起来,似乎在权衡。

  额头太郎已经讨厌我了,多一个人分担再好不过。

 

 

    昔日的对手转眼达成共识。

    善逸解开领带向炭治郎走来,最后的信赖也像轻飘飘的领带,被丢掷在角落。

 

    我们明明是最好的朋友啊!

 

    “不要!不要过来!!!”

 

    炭治郎脸色发白,挣 扎 着扭 开头,善逸并没有给他反 抗 的机会,透明的水滴,顺着少年的下巴,滴滴答答往外流。

 

    炭治郎好温暖……温暖地让人想哭泣……

    可是这么温暖的人,为什么总是说出让我伤心的话呢?

 

 

    他犹如困兽一般被 困 在善逸和伊之助怀里,下巴无力地 抵 在伊之助的肩膀,大脑浮浮沉沉,下意识地抓住眼前的蓝色 发 尾。

 

    恍惚中,炭治郎隐约听到了善逸对伊之助说了什么。

 

    还没有完全清醒的炭治郎被 抱 着在沙发上,面对上伊之助杀 气 滕滕的漂亮双眼。

 

    身后传来了善逸冰冷的声音,随之 覆 上来的,是另一双放在自己月要部的手。

    不同于伊之助体温的,冰凉。

 

    “放过我吧……”

    崩 溃的少年大哭起来,身后的善逸怜惜地拭去他的眼泪,温柔地在他颈 窝低语:“……炭治郎……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。”

 

……

 

    不知道是谁关上了灯,一切都变得失空起来。

    “炭治郎……我爱你……”耳边传来的,不知是谁的低呢。

    这些东西一旦相加,或许看似爱情,或许等于爱情,但它们终究不是爱。

    炭治郎认命地闭上了眼,他知道自己已无处可逃。 

 

 

评论(18)

热度(44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